依依崧籽

ie……齐蹇

对不起,我爱你(五十三)



到了加拿大后,来接机的人是连晨翔,一同陈向熙也在。

易柏辰见到陈向熙,脸色大变,显然还计较着之前的事,但看在马马和Simon的面子上,一路忍着没有发作。

四人简单的吃了晚饭,连晨翔把两人送到附近的酒店,并把房卡交到易柏辰手中。

“伟晋给你们看了个时间,两位新婚登记的时间定在明天上午10点02分,现在时间还早,你们可以好好休息,倒好时差,养足精神,明天我来接你们。”

“还有,祝两人新婚快乐!”

本来连晨翔准备送两人进酒店,到电梯口时,易柏辰长手一拦,把人挡在电梯外。

“有人在等就别管我们了,潇洒去吧!”

陈向熙确实在外面,但显然不是在等他,连晨翔站在电梯门外摊手,表无辜,看来Wes对ian的担心太过多余,小少爷在国外根本不需要他的帮助依旧能够游刃有余,他也懒得跟上去了。

找到房间,易柏辰搂着马振桓的腰倒在床上,把人压在身下,头拱在马振桓的颈窝里,呼着热气磨蹭颈边的细嫩皮肤。

有点痒,马振桓想阻止,手臂撑在胸前,便把两人紧贴的身体隔出点空间,易柏辰不满极了,偏过头对上那人的眼睛,附身吻在眼睫上。

从眼睫一路向下,从轻轻舔舐,到霸道的撬开牙关,两人呼吸渐渐加重,紧紧交缠,撑在胸前的手不知何时已经松开,攀上那人的后背,双臂交叠,呈拥抱之势。

两人越吻越深,易柏辰好像在宣泄这两个月他的素食日子,戒断期间,马振桓都不给他碰,说什么锻炼他的自控力,去TM自控力,他对马振桓要是需要什么自控力,干脆让他清修算了。

他急不可耐的去解身下人的衣服,白色衬衣纽扣繁琐又难解,干脆用力一扯,衣服碎成片,随着那人呼吸的起伏,胸前风光旖旎。

身上人灼热的呼吸打在胸口,时冷时热,他突然惊醒,用力把人从自己身上推下去:“popo,别闹,去洗澡!”

明天还要去登记,这个时候可不能胡来。

“你答应我的,答应我任何要求,快给我躺好!”易柏辰并没有放开马振桓,也没有要放开的意思。

“what  f……?”

马振桓并没有回过神来,他什么时候答应ian这种要求了。

“飞机上你自己说的,我们比谁先睡,先睡的人可以提任何要求。”

“你的要求是这个?”马振桓后悔死了,怎么会有这种要求啊,他果然太高估ian了。

“不可以吗?”

“那个……先去洗澡好不好?”

坐了几个小时的飞机,浑身都不自在,见ian扒拉着脸不高兴,马振桓赶紧捧着人的脸亲了几口,好不容易安抚下来,他的手机响了。

是陈向熙的来电,马振桓在易柏辰变化无常的表情下,还是接通了电话。

“我在隔壁,方便出来吗?”

“嗯!”他极力调整呼吸,没有说别的,只是答应了一声。

挂断电话后,他对上ian的视线,有征求之意。

“你都答应了,还看着我干什么。”

易柏辰满满的不情不愿溢于言表,甚至蓄积着怒气,可他又能阻止什么呢?三年前,他都没能阻止马马离开,那个人占去了他的马马三年的时间,为什么还是阴魂不散?一个电话就能把人招去。

“我很快回来,你先去洗澡,等我!”

或许向熙有什么话要单独对自己说,马振桓摸了摸ian乱糟糟的头发,捋顺额前的碎发,把人推进浴室,换了身衣服才出门。

易柏辰刚从浴室出来,马振桓就回来了,好像比想象中快,见到人回来脸也不沉了,顿时裂开嘴笑起来。

他裹着浴巾,头发湿哒哒的挂着水珠,给了马马一个大大的熊抱,带着一身氤氲的水汽。

“快把头发吹干,别着凉。”

加拿大的天气虽不冷,但夜里潮湿,ian有过敏性鼻炎,他担心ian会不适应。

“你给我吹!”易柏辰乖巧的坐在床边上,他记得以前自己也给马马吹过头发。

“大小孩!”

马振桓对着ian宠溺的笑了笑,先用干毛巾给人擦头发,ian哼哼唧唧不满脸被毛巾挡住,好不容易头发不滴水了,拿开毛巾,换上吹风,吹风的风量有点大,ian跟他说话都没听清,只见ian的嘴唇动了动,他凑近去听,“好烫呀!马马,烫……”

易柏辰觉得自己的头要冒烟了。

“对不起,对不起……”

马振桓赶紧拿远吹风,想到最快速降温的方式居然是抱着ian的头在其头顶不停吹气,这时易柏辰头发已经半干,红扑扑着一张脸,他用力吸吸鼻翼,好像真的过敏了。

还好带了药,马振桓给人喂了药后,易柏辰的精力几乎被消磨的差不多了,只能躺在床上乖乖抱着被子看天花板。

终于等到人一身清爽的从浴室出来,易柏辰赶紧掀开被子,挪开一个位置,让人上床来。

“好暖和呀!”

“我暖床不错吧!”

马振桓躺上床,就像躺上了一个暖坑,不禁舒舒服服的伸展开四肢,再侧躺,伸手便抱住一个更暖的火炉。

两人四目相对,目光缠绵。

“马马,陈向熙跟你说了什么?”最后易柏辰还是没忍住问出了口。

“真的想知道?”本来他就打算要说的。

“嗯!”易柏辰重重点头。

“他给我说了宝娜的情况,宝娜在教管所改变了很多,也在积极配合戒毒,可能再过两月,就可以出教管所回学校正常上课了。”

马振桓一直在看ian的表情,哪怕有微妙的变化他都可以看清楚,但ian很平静,似乎提及的这个人与自己毫无关系。

“还有,宝娜承认了她在亲缘鉴定报告上动了手脚,她拿了一份假的亲缘鉴定结果给蹇父蹇母,所以,我在加拿大三年,我都没有机会去正面跟他们说些什么,现在,他们已经知道了我的存在,他们在打听我的消息。”

“等我们明天登记了,我们再玩几天,你想去看看他们,我都陪你。”

“真的?”马振桓眼前一亮。

易柏辰翻了个身,故意背对着人,闭着眼睛嘟囔:“明天过后我就是你老公,岳丈岳母当然要去看看。”

“谢谢你呀,ian!”马振桓只当ian已经原谅了宝娜,并没听清ian在说什么,只是觉得这样大气不计前嫌的ian好让人喜欢。

放下比仇恨更难,ian真的成长了很多。

他探过身体去看ian的脸,大掌撑着半张脸,双眼紧闭,眼睫像铺盖一样盖下一片阴影,呼吸平稳有力,他忍不住俯下身凑近那人的额头,落下轻轻的一吻。

一个星期之后,两位新婚夫夫揣着热乎乎的红本本回国了。

“什么时候办婚礼啊?”黄伟晋关心的问。

两人十指紧扣,相视而笑,显然这个问题他们之前就讨论过了,易柏辰开口:“马马不想办,你和哥不也没办嘛,咋们就低调一点。”

反正人已经到手了,也不是非要全世界知道。

“哟,易恩长大了哟!”不再是那个张扬的小屁孩了,爱情的力量果然会让人成长。








如果我在这里结束,会被打不?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