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崧籽

ie……齐蹇

对不起,我爱你(四十九)



看书对易柏来说简直是煎熬中的煎熬,他宁愿多举两个小时的铁,也不愿看十分钟的书,可马振桓却偏偏要他每天必须看两个小时的书,看什么不好,却让他看『中华上下五千年』,还信誓旦旦的说能够修身养性、陶冶情操什么的。

午后时分,正是磕眼打架的好时候。

“popo,晚上我要回家。”

今天是养父的生日,表弟小姨一家也都来南市给养父庆生,他当然要回去聚聚。

马振桓叩了叩桌板面,指节转动,伸手拿开那人盖在脸上的书,只听吸溜一声,易柏辰在惊醒的同时,甩手抹开嘴角的哈喇子,毫不在意的在身上摸了摸,笑嘻嘻的说道:“马马,我跟你一起回去。”

“不行!你晚上还有1000米蛙泳,200个伏地起身,做完,你今天的任务才算完成。”

“不要啊,马马,我已经好了。”

又是蛙泳,又是伏地起身,害得他每天累得倒头就睡。马振桓不把他的精力消耗完,是不会善罢甘休的。

“什么好了?”马振桓故意问他。

“我戒断反应已经好了啊!你看我,能吃能睡,没有失眠,没有焦虑,心情可舒畅了,要是你能带我出去走走,我肯定会更好。”

“真的?”马振桓仍旧疑惑,从戒毒到戒断反应,才半个月的时间,ian有着三年毒瘾,可以好转的那么快嘛?

“真的真的!你就带我去嘛,人多不是更热闹嘛,而且马伯见到我也会开心嘛,吕鋆峰都带了赵志伟去,你为什么不带我去啊?”

“小峰和志伟不是那种关系!”马振桓试图为表弟澄清,避免误会和尴尬,至少在表弟还没有亲口告诉他之前,他不会随意猜测表弟和别人的关系,这是他对表弟及表弟朋友的尊重。

“管他们什么关系,都没有我们的关系亲密,我更应该去咯!”

易柏辰脑子转得快,马振桓说不过他,软磨硬泡下,他成功解脱掉晚上的魔鬼训练任务。

其实马振桓本来就不放心留ian一个人训练,迟早都是要带ian回去向养父坦白他们之间的关系,所以,不能再拖,不能再等,那么就借着这次机会坦白也好。

“popo,你准备好了吗?”进门前,马振桓突然回转身深情的看着易柏辰。

易柏辰心下一动,甜蜜蜜的笑起来。

“放心吧,你易恩哥没在怕的。”他单手勾上马振桓的后颈,拉近,在之眼尾翘盼处偷得一个湿糯的吻,随即把人壁咚在门侧墙面上。

两人额头抵着额头,鼻息相缠,眼里全是彼此的倒影,从眉尾吻到嘴角。

“哎哟哟……你们干啥呢?”吕鋆峰提着垃圾袋打开门就看到这样一副你浓我浓搂搂抱抱卿卿我我难分难舍的画面,差点没惊到把自己的眼睛戳瞎。

他哥那么克制含蓄害羞的一个人,被这易少带的也太open了吧,这可是在自家门口啊,简直没眼看。

“咳……小峰……我们……”马振桓的脸以眼见的速度爆红,试图原地找地缝钻进去。

“别解释,解释就是虐狗!”吕鋆峰提着垃圾袋直横横从两人中间穿过,不忘提醒:“快进去吧,大伯一直等着你回来呢!”

“额……好!”马振桓暗自抹汗,真是丢人丢到自家门口了,都怪ian。

待吕鋆峰进了电梯,马振桓率先把易柏辰推进了门,并在之身后用力的掐了一把,正好掐在那人臀部上面。

“啊……!”易柏辰暗自嚎叫一声,来不及收回的步子,迎面对上吕家长辈,脸上只能笑嘻嘻。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