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崧籽

ie……齐蹇

对不起,我爱你(五十二)

几百万的酒,马父才不敢收,最后易柏辰只得再三保证,说这两瓶酒只是原厂家出的珍藏版的仿真酒的情况下,马父才答应收下,但他也不会喝,只作收藏。

马家有块和田虎玉,世代相传,族谱上有记载的已经有九百年的历史,虎玉莹白剔透,被养得很好,现今马伯郑重的交到易柏辰手上。

在马振桓的思维里,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所以在征得自己养父的同意之后,接下来要面对的便是ian的爸爸。

“popo,你爸有什么喜好吗?”

“马马,你别管我爸了,他常年都不在南市,我们先把婚结了,再通知他一声就好了,反正他也管不了我。”

“那怎么行?”毕竟是ian的父亲,如此贸然,马振桓担心会对长辈不敬。

“伟晋说下周一就是个好日子,不如我们先把证领了吧!”

什么都可以好好商量,唯独对自家老爷子这一块,易柏辰觉得没有商量的必要,那人从来都没有真正出于父亲的立场关心过自己,所以凭什么自己结婚要经得他的同意,而且,不用问,用脚拇指想想,易柏辰都能肯定,老爷子是绝不会同意他跟男人结婚的。

“马马,不如我们去加拿大领证吧,Simon在那边,走程序会便捷很多,而且你在那里留过三年的学,在你熟悉的地方,总会有点安全感嘛。”

易柏辰早就迫不及待的想要马振桓成为他法律上实实在在的爱人关系了。

“popo,你不害怕去国外啦?”

“人生就那么一次,再害怕我也要去呀,而且有你在,我怕什么?”

只要不是自己一个人在一个陌生的环境,戒毒自杀的事都经历了,他觉得自己现在也没什么怕得了。

在举办婚礼这件事上,易柏辰尊重马振桓的想法,暂时不办。

“所以你们马上就要动身去加拿大?”黄伟晋一脸惊讶的看着两人,而这两人认真之色不像是在开玩笑。

“机票都订好了,下午就走。”

易柏辰握着马振桓的手十指相扣,抬起时在黄伟晋眼前晃了晃,两道钻石的闪光折射而出,黄伟晋顿时眯了眯眼。

“钻戒都戴好了!你们,动作也太快了吧!”感觉自己被吞了一吨的狗粮,黄伟晋忍不住吐槽,这死小孩,秀恩爱都秀到自己面前来了,要不是弘正出差,留他一个人在国内寂寞,他真想让弘正好好教训教训这死小孩。

“哪里快,一点也不快!”易柏辰义正严明的反驳,并看向马振桓,送去一个暧昧的目光,他的马马可以证明,他一点也不快。

“滚啦!胡说八道些什么!”这死小孩,得势就要上天的样子,也不知道是谁宠的。

“ian,易老爷子知道吗?”

“不知道,等我跟马马领完证回来,看他在不在国内吧,他要是有时间听……”

“Wayne,我会带着ian回来好好解释。”马振桓知道ian心里别扭,其实在乎的要死,反正今后的路都是属于他们两个人的,不管发生什么,他都会同ian一起面对。

终于听了一句靠谱的话,黄伟晋总算安心了些,易恩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就是眼光没差,找了个那么靠谱的人,他以后总算轻松了,这死小孩终于成家了。

两人坐上飞机,易柏辰望着窗外,眼神呆滞了片刻,回过头,靠在马振桓肩上。

马振桓搂着他的肩,轻声说道:“睡一觉吧,到了我喊你。”

易柏辰却摇头,“当年妈妈也是哄我睡觉,她说我们玩一个游戏,比谁睡得久,后醒来的人可以答应先醒来的人任何要求,结果我睡了一下午,她却再没有醒来,我怎么喊都喊不醒,她就这样丢下我走了……马马,其实我挺恨我自己的,妈妈是为了我,才跟老爷子争,她争不过老爷子,就只能带着我躲到国外去,她一个女人带着一个小孩异地求生,孤苦无依,可是那个小孩却一点也不懂事,每天吵着闹着要找爸爸……一个女人在面临丈夫的背叛,孩子的任性,心里一定很苦吧,医生说她得了重度抑郁症,她再也没有笑过,她说她累了,想多睡一会儿,让我不要吵她。”

“popo,我们也玩一个游戏好不好?”

“什么?”反正漫漫五个小时的航程,易柏辰才不相信马振桓会从自己眼前消失。

妈妈带着欺骗的离开,在ian心里造成了很大的阴影,从此不再有安全感,畏惧那件事,畏惧那个地方,马振桓除了心疼,最后能做的,便是用一个信任的游戏,帮ian重拾安全感。

“我们不比谁睡得久,我们比谁先入睡,先睡的人可以得到后睡的人任何要求。”

“那我睡了!”易柏辰听后眉色上扬起来,二话不说,身体一歪,就倒在马振桓怀里,闭起眼睛作呼呼大睡状。

马振桓抱着怀里的大型犬有点懵,所以ian是有什么要求要自己答应吗?这么积极?

评论(2)

热度(15)